★物品名稱:OPI F16+A15+S46+I43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STEL P25+P27 & 波浪楔型涼鞋

 ☆賣家名稱:OPI:小三美日 & 摩卡與拿鐵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STEL: Mr.Sta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波浪楔型涼鞋:SHOESBOOK

★拍賣網址:(已結標,有需要問我喔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☆網誌心得:

4colors   

左起:S46→I43→F16→A15  (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哪瓶是我的心頭好吧XD)

I43+S46 

I43是我買的第一瓶OPI,結果一試成主顧,因為它真的很滑順又好擦,不會太水也不會太黏稠!

單擦一層是有點偏紫紅色,所以我都習慣擦兩層(如圖),有點偏光的紫黑色。

S46是看到美甲版很多人推的紅茶拿鐵,其實收到這瓶我有點失望,因為它有點偏橘,

尤其是整雙手全擦S46時會更明顯,所以這瓶我通常拿來擦腳指甲,

不過顏色真的很主觀,滿多人就很喜歡這瓶的。

F16+A15 

A15我擦了兩層喔,還沒收到實品前,我以為我會喜歡A15>>F16的,

但試擦後,我就變心啦~~~因為A15的偏粉感會讓我的手顯黃+顯黑,

跟S46同理,擦整雙手時,顯黃+顯黑的程度就更明顯了。

F16真的是指甲油界的裸妝天后啦!!

而且它單擦一層.兩層.三層是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唷

1層:還依稀可以看見前端的指白,感覺像自然透出好氣色的素甲

2層:粉嫩.裸膚感有氣質的好媳婦色系

3層:時尚帶有光澤感的灰紫色

P PF

左圖:P27→P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圖:PASTEL分享文必備的薔薇瓶蓋

P25 

P25 標準的巧克力色

P27 

P27 偏米黃的裸膚色

OPI v.s. PASTEL 比較:

價錢:OPI (約$200~$290) > PASTEL(約$95~$120)

氣味:OPI(無味) > PASTEL(有點像油漆的味道)

刷子:OPI (較寬扁) > PASTEL(扁)  不過其實都算很好刷!!

刷痕:OPI = PASTEL  淺色系單擦一層都較容易有刷痕;深色系則無

裸膚色喜愛:F16(偏紫灰)>>>P27(偏米黃)>A15(偏粉)

☆☆☆ 偷渡波浪楔型涼鞋 x1 ☆☆☆

shoes1 

正面:夾腳部份居然不會磨腳趾縫!

shoes2 shoes3

左圖:草編的楔型跟很輕,好穿好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圖:有做止滑喔(穿了三天^^"鞋底有點髒)

之前買里琪的編織涼鞋底部無止滑,拿去給修鞋師父貼止滑墊的錢快要可以再買一雙了>"<

實穿照  抱歉~~請忽略粗壯的小腿+畸形的長腳趾!!! 

shoes4 

這雙目前是我最愛穿的鞋之一,因為好穿又百搭,重點是它還滿便宜的XD

謝謝大家^^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rielqueen999 的頭像
Arielqueen999

☆Ariel's secret Wish☆

Arielquee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